新闻通知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理事长陈清泰到访电动车辆国家工程实验室调研交流

发表时间:2021-06-17 16:20:25 浏览次数:2975

2021年6月17日上午,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理事长陈清泰一行到访电动车辆国家工程实验室参观交流。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理工大学孙逢春教授,北京理工大学电动车辆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王震坡教授,新能源汽车国家大数据联盟执行秘书长李阳,北京理工新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祁春玉等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调研。



孙逢春院士首先对陈清泰理事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历史。王震坡教授详细介绍了实验室和大数据联盟的基本情况、研究成果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陈清泰理事长感谢了孙逢春院士和王震坡教授的接待和介绍,随后双方就新能源汽车大数据安全及车联网等方向进行了良好的交流,并希望今后可以加强合作,互相赋能,助力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随同到访的还有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常务副秘书长刘小诗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研究部副部长张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