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国家能源集团及安标国家中心领导到访电动车辆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参观座谈

发表时间:2022-09-16 10:20:55 浏览次数:4155

2022年9月16日下午,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煤炭运输部主任杨荣明,安标国家矿用产品安全标志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总支书记朱凤山一行到访北京理工大学电动车辆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中心”)参观座谈。工程中心主任、教授王震坡,工程中心副教授刘鹏及北理新源公司副总经理祁春玉等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座谈。

微信图片_20220921102024.jpg

王震坡教授首先对杨荣明主任和朱凤山董事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杨荣明主任和朱凤山董事长对“新能源汽车国家监测与管理平台”、“新能源汽车国家监测与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溯源综合管理平台”及“国家重型车排放远程监控系统”等国家级平台的运行和应用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两位领导对工程中心在新能源汽车大数据平台建设、大数据分析应用及动力电池安全预警等方向的科研成果和产业应用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两位领导分别介绍了未来公司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发展规划,并期待在相关领域与工程中心展开合作。

微信图片_20220921102045.png

随同到访的还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煤炭运输部处长吴晓旭、高级主管丁震,安标国家矿用产品安全标志中心有限公司防爆与电气安全技术标准研究院院长张勇、高级技术专家孟积渐及工程师李子涵等。